工作简报

张达华到山区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4月14日至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轻车简从,先后到山区刘畈、弥陀、百里、北中、天华5个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张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刘畈乡绿之洲毛竹种植基地、移民避险解困安置点等项目,和项目负责人、乡村干部促膝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模、种植品种、受益人口、资金来源等情况,要求乡党委、政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尽心尽力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平稳有序开展,尽早发挥项目综合效益。
       在视察弥陀镇集镇建设、大桥接线工程、民安商砼公司等过程中,他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弥陀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集镇建设工作,认真研究国家宏观政策,充分结合弥陀发展实际,合理利用现有资源,科学规划、分步实施、稳步推进集镇建设,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精品城镇。建议民安商砼公司准确研判市场形势,严把混凝土生产、运输、泵送等“质量关”、“安全关”,加大商品混凝土的宣传、推广力度,以优质的商品、优良的服务占领市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他在听取百里镇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在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以坚韧的毅力、务实的作风、科学的办法,统筹部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展现亮点、体现特色,推动百里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张主任还深入北中镇望天村调研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实地了解茶叶、黄牛等产业种养殖规模、产业效益,勉励镇、村负责同志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在产业发展升级上动脑筋、想办法,闯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天地。要正确处理当前镇、村发展与融资举债的关系,既要认真研究、统筹谋划过去债务的偿还措施,又要防止不顾实际、盲目建设产生新的不良债务,共同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听取天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集镇建设情况。在移民避险解困安置点项目现场,他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规模、建设进度,并针对当前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措施。要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下大力气推进项目建设,真正将移民避险解困安置点工程建成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为人民安居乐业付诸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