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议决定

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太湖县晋湖片区(TH-02单元)控制性 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的决议

2022年112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通过)

 

    太湖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审议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太湖县晋湖片区(TH-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草案)的议案》。会议认为,本次控规暨城市设计立足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实际,引导和控制城市建设发展,是具体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各项战略部署、原则要求和规划内容的关键环节。会议原则同意《太湖县晋湖片区(TH-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请县政府按法定程序进行审批并组织实施,报市人民政府备案。

    会议要求,晋湖片区各项功能和各类设施的空间落地要以《太湖县晋湖片区(TH-02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暨城市设计》为依据,县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要做好规划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该规划实施。规划内容如需变更,必须按照法定程序和要求报批。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