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人大

2005年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大事记

    12月29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扶贫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办、政府办关于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12月9日,召开全县人大工作会议

    县领导郑春林、王中华、应杰苗、张 翼、鞠效光、叶方和、殷翠屏、王守让、吴义恒、戴龙友出席会议,会议由张 翼主持。应杰苗宣读了《中共太湖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的意见》,叶方和做了题为“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郑春林就加强和改善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重视和支持人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12月8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网站正式开通

    10月27日—28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旅游事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水利局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文化局长、粮食局长、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的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月31日,召开县人大代表评议县水利局工作大会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春林,县政府县长钱沙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方和、唐学友、王守让、吴义恒、戴龙友,县政府副县长聂万健及全体参评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义恒主持。郑春林严正指出水利系统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王守让受参评代表委托,发表综合评议意见;叶方和总结评议前期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的评议整改工作;钱沙泉、聂万健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县水利局长朱国春报告了自查情况,并承诺按评议意见切实整改。

    8月30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05年1—6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05年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通过有关人事免职事项。
    6月30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04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2004年县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组织县人大代表对县水利局的工作评议方案。批准2004年县本级财政决算。

    5月26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森林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四五”普法及依法治县决议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通过人事任免事项。

    3月17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审议通过县政府关于太湖县撤村并村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2005年工作要点,有关人事免职事项;审议确定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

    1月26日—28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

    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工作报告、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

    1月18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听取审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讨论决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