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人大

2004年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大事记

    12月28日—29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城市房地产管理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调整2004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县人大办、政府办关于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2004---2020太湖县城总体规划》、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补选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研究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11月25日,太湖县人大与省人大机关局域网连通

    10月28日—29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老年人权益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民政局长、统计局长的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月26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04年1-7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04年1-7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卫生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县国土资源局关于整改情况的报告。通过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暂行办法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乡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关事项。

    6月17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03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关于2003年县本级财政决算报告;批准2003年县本级财政决算。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4月28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乡财政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工作评议方案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3月9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

    通过县人大常委会2004年工作要点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1月6日—9日,召开县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听取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计划和财政工作报告、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并通过相应决议;选举产生县出席安庆市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4人,补选县人大常委会委员1人。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