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人大

太湖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太湖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于1998年2月6日至3月2日在县城召开,应出席会议代表243名,共组建17个代表团,列席会议的380人,即:(1)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县委常委;(2)县政府副县长、县长助理8人;(3)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和县直正局级机关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64人;(4)省九届人大代表和市十届人大代表29人;(5)市直驻我县单位的主要负责人2人;(6)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10人;(7)特邀列席会议的老同志6人;(8)不是县人大代表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副主席和乡镇长30人;(9)出席县政协会议的委员和列席人员230人。 

    这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郑春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199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199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县199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和199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了县199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199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县1998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石杨桂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作出了有关决议。 

    这次会议是五年一届的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太湖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 
    主  任:刘绍荣 
    副主任:  副主任:石杨桂、方根焱、殷翠屏(女)、唐学友、吴亚生、王守让 

    选举产生了太湖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 
    县  长:郑春林 
    副县长  副县长:何子厚、韦文明、艾应顺、王颖迪(女)、聂万健、李章群、毕家祯(挂职)、马永春(挂职)、陈江吼(职)    

    选举产生了县法院院长刘南征、县检察院检察长夏水龙 

    本次会议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46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议,建议全部作为建议、批评、意见办理,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交由有关部门和组织,认真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会议收到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共162件,会后交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答复代表。 

  

    太湖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于1999年2月25日至28日在县城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春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199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县199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了县199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199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县1999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绍荣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安庆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34人(名单附后),补选和选举了太湖县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4人:刘克帮、汪庆华、赵精华、洪满莲(女)。 

        这次大会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五大、十五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省、市全会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握大局,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民主法制建设,巩固和发展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形势,促进我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努力实现我县跨世纪赶超目标。 

        会议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31件,经审议将所提的议案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收到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84件。对于这些建议、批评和意见,将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会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按照《安徽省办理人民代表大会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分别情况办理,或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太湖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于2000年3月2日至4日在县城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春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县199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了县199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县199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0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绍荣作的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五大、十五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省人大工作会议及县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把握大局,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巩固和发展我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形势,促进我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努力实现我县跨世纪赶超目标。 

        会议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7件,经审议将所提的议案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收到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90件。会后由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太湖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于2001年2月21日至3月1日在县城召开,会议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春林作所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五”计划的报告,审查、批准太湖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五”计划;听取和审议太湖县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太湖县200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太湖县200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太湖县200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1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绍荣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五大、十五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以及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开拓进取、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坚持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巩固和发展我县改革、开放、稳定的大好形势,促进我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为实施“十五”计划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努力实现“十五”计划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 

        大会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5件,经审议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与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12件,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交由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太湖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于2002年3月19日至3月21日在县城召开,会议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政府县长郑春林作所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县200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0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和审议太湖县200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0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太湖县200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2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绍荣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太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以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认真贯彻党的十五大、十五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七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及县委十一届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县人民解放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开拓进取、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坚持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强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民主法制建设和依法治县进程,巩固和发展我县改革、开放、稳定的大好形势,促进我县国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大会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9件,经审议作为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与代表个人或联名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14件,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交由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责任编辑:李仁强 )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