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安徽人大网站|太湖县人大督查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418日,太湖县人大督查指导县10个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晋阳村、安徽竞鸣律师事务所、萧子陶艺、安徽泓冠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实践点,实地查看了实践点工作室、活动室建设情况,仔细翻阅了活动记录、意见建议收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实践点负责人工作建议。  

    督查组强调,要用好实践点。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结合实际,把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贯穿于具体工作中,努力将实践点打造成服务群众的平台、展示民主的窗口、推动工作的阵地。要找准切入点。结合当地和本行业工作实际,精心设计活动载体,突出工作主题,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开展民主实践活动,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落实到造福民生、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来。要打造示范点。要多动脑,想点子、出办法、创经验,注重总结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不断畅通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努力打造具有太湖特色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