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安徽人大微信公众号报道|太湖人大:助力疏通城市“毛细血管”


       近日,太湖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背街小巷整治工作情况调研,助力进一步疏通城市“毛细血管”。
       调研组深入背街小巷了解道路改造、亮化硬化、排水排污处理等整治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背街小巷整治是一项惠民实事工程,属地乡镇及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充分考虑周边环境和居民出行便利,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因地制宜、科学设计、合理规划,着力在提升品质、严把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加快推进整治工作进度,完善公共设施配套,彻底改变背街小巷“脏乱差”面貌,为老城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要善于引导群众,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组织发动干群齐抓共管,积极探索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巩固提升整治成果。(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