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刘飞跃来我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6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一行来我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小池镇银山村,就该村的省级中心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在座谈会上,小池镇村干部向市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美丽办负责同志做了补充发言。

    市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小池镇银山村群众对美丽乡村建设积极性高,村两委班子工作扎实,中心村建设成效显著。最后,刘飞跃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高度,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二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美丽乡村;三要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着力改善人居生活环境;四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发挥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五要找准产业发展定位,发挥产业支撑作用;六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