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走访慰问徐桥镇桃铺村老村干、老党员

    7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桃铺村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老村干,并分别送上慰问金。
    
张达华先后到老村干朱云才、叶邦松、王茂全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子女工作就业及收入情况,家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的问题,特别询问了他们对当前实施的精准扶贫政策的意见,组内贫困户的致贫原因,镇村采取帮扶措施的成效,贫困户对脱贫是否有信心等等。当听到老村干朱云才提出作为一名老村干老党员,希望村两委能组织他们参与到扶贫工作中去,做扶贫政策的宣传员时,张达华深感欣慰,对他长期以来对村级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张达华现场要求陪同的村总支负责同志要虚心接受老同志的意见,充分发挥老村干、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尽快研究成立相关理事会,引导他们参与到脱贫攻坚、社会事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之中,为实现脱贫攻坚决战的胜利和村级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随后,张达华登门慰问了阮太庚、叶德友、叶荣华等三名困难党员,仔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叮嘱随行村干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照这些老党员、老同志,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使他们感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宋卫兵)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