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即将召开的第五次会议上,将要听取县政府关于半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726日和82日,常委会副主任王旺来一行先后到县统计局和发改委开展专题调研,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财经工委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我县经济社会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部分经济指标在全市处于前列,但喜中有忧,下半年保持经济稳定增长压力不小。王旺来对两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最后,王旺来要求,要准确把握宏观经济运行态势,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横向联系和纵向对接,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主动克服存在的不足,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潘茂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