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调度皖能太阳风电二期项目


    为推进皖能太阳风电二期项目实施进度,净化项目施工环境,促使该项目早日落地生根、投产运营,8月9日,张达华率县发改委负责人到新仓镇,实地了解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深入探讨磋商,制订下步工作方案,新仓镇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新仓镇的情况介绍后,张达华仔细询问了项目近期进展不快的原因及症结所在,对新仓镇和项目实施方拟定的下步工作措施予以肯定。为更好的推动项目实施,张达华要求,一是建立沟通机制。项目实施方和新仓镇都要明确专人,建立定期和不定期沟通机制,对项目进度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沟通协调,确保双方情况清楚、沟通顺畅、反馈及时。二是把握时序进度。要对照目标任务,按时完成预定计划,避免因项目实施缓慢而引起不必要的损失。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引起的水土流失、安全隐患、噪音污染等问题,镇政府和项目实施方要采取有效措施妥善予以解决。解决方案要周密考虑、多方论证,避免解决一个矛盾而引起另一个矛盾。四是支持地方发展。项目建成后,国电皖能太湖风电有限公司要及时足额兑现征地补偿款,预防因项目实施引起的次生灾害,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带动周边群众发展,努力形成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的良好局面。五是净化施工环境。执法部门要保障重点项目的实施,对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提前介入、提早预防。要做过细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依法打击阻挠重点项目实施的违法犯罪活动。项目实施前要详细掌握情况,项目实施中认真发现解决问题,项目实施后收集整理资料,不断增强执法宣传氛围,形成执法震慑态势。
   截止发稿前,该项目已顺利恢复施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