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1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文件;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两起因私出国(境)问题进行了通报;对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达华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反复强调抓作风建设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这次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更是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管党治党的一贯风格和特点。张达华强调,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对标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纠四风”、改作风,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