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牛镇镇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

   去年以来,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市有关部门抽调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脱贫攻坚职责任务,坚持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深入我县各贫困村结对帮扶,助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稳步突破。2月2日,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张达华深入牛镇镇南阳、羊河、同义、严姜、金钟、禅源等村,走访慰问驻村帮扶工作队,向他们表示节日诚挚的问候。

   在与各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分析当前形势、探讨发展思路、拟定工作举措后,张达华动情地说,帮扶工作队同志从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城市来到太湖牛镇,致力地方发展、致力村级建设、致力群众致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心血,充分体现了大家顾大局、舍小家的政治品格和迎难而上、创新发展的工作作风,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就下步工作,张达华要求,要在抓班子、打基础上更用力,不断增强村级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在发展思路上更清晰,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挑选特色发展产业,加强资源整合,推动优势产业做大做强。要在选好用好农村能人上更加强,着力培养挖掘一批爱农村、爱农业、爱农民的农村能人,提升能人致富带领能力,发挥能人一花引得百花开的示范效应。要在培养文明乡风上再行动,找准文明乡风突破点,把反对铺张浪费、反对婚丧大操大办作为文明乡风的重要内容,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