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等先后到晋熙镇、徐桥镇、新仓镇、小池镇、大石乡等乡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贫困户、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曹玉庭、吴可东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张达华等与他们及其亲属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干部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张达华等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认真聆听了老干部们对太湖今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对老干部为太湖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湖各项事业发展,为太湖的美好明天积极建言献策。

        在罗本中、宋胜全等贫困户、困难职工家中,张达华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的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关心群众切身利益,用真情暖民心,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确保每个困难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