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江塘、新仓调研指导工作




   2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到江塘乡、新仓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在视察了江塘乡江塘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大龙村生态养鸡基地,新仓镇协鑫光伏建设基地、团湖众望蔬菜种植基地后,张达华与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如何创造性开展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达华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完善运行机制,发挥村民理事会和组干、党员的带头作用,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美丽家园的积极性;要把乡风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投票评选最美屋场,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形成乡风文明互比互学的浓厚氛围。要发挥龙头企业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带动作用,完善“企业+基地+农户”经营模式,加强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管理人才、市场营销人才培养引进,鼓励农村能人创新创业,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