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新 春 献 辞

    瑞犬呈祥辞旧岁,东方浩荡起征程。在这普天同庆、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的人民群众,向全体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向一直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过去的一年里,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升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加强制度建设,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致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进程作出了新的贡献。

    一年来,县人大常委会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听取和审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和发展情况的报告,关注县城建设、生态环保、“两区”创建、安全生产、河长制、林长制等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稳中向好。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着力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忧最怨的问题,集中力量推动脱贫攻坚,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和荒山造林视察,听取和审议“医共体”试点工作,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都不少,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规范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和行使权力,加强和改进代表联系、视察、调研、培训工作,代表模范带头作用得到更好发挥。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美好太湖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高举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纯粹”。要对标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拥抱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努力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全面担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

    春节是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希望。家和万事兴,我们要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用奋斗书写最幸福的人生。

    祝全县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