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专题解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3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集体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朝良详细解读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2017年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作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战略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纲领,是更好推进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