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就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开展调研活动



3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就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3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规划建设高速路出口南外环路沿长河连接二桥景观廊道的议案》办理情况开展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施爱枝、吴朝良,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相关工委负责人,县交运局、规划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局、征收办、晋熙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张达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城区相关路网建设情况,随后在住建局会议室召开了“1号议案”办理暨市政规划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住建局关于2018-2020年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与会同志就“1号议案”的办理和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座谈。

张达华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号议案办理工作;要强化领导,成立组织机构,确保议案办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制定符合全县战略大局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要超前谋划,分步实施,将议案办理纳入县城总体建设方案;要部门联动,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和提升我县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给代表们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6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