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召开招商引资协调会

 

      3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协调会。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传,教科文卫工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发改委、环保局、市场监管局、招商局、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周家传同志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招商引资企业——常熟科诚科技绝缘膜材料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参会同志先后就该项目落户入园、注册登记、立项、环保、消防工作等工作发表了意见。

   张达华指出,常熟科诚科技绝缘膜材料项目是我县2018年度首个入园首位产业项目,项目落户将进一步奠定我县功能膜产业的主导地位,增强我县发展功能膜首位产业的信心。各有关单位要在坚持原则、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审批、审核进度,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早开工投产。(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