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祭扫活动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先烈,弘扬优良革命传统,4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清明祭扫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祭扫活动。

   在英烈纪念碑前,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静默鞠躬、敬献花圈等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随后,张达华带领党员参观烈士陵园,回顾英烈们的丰功伟绩。

   通过祭扫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牢记革命先烈的遗志,继承先烈的革命传统,明确自己肩负的使命,发扬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机关党员干部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县人大事业健康发展。(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