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督办重点建议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晋熙代表团汪泽根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农村居民饮水工程建设力度的建议》,已在大会闭幕会现场交县水利局办理,并列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领衔督办的重点建议。

419日至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深入县水利局及部分乡镇了解办理情况、开展督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县水利局、代表联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施爱枝一行在县水利局听取了太湖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代表建议办理相关情况、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保障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施爱枝一行深入大石乡、徐桥镇、新仓镇、寺前镇、汤泉乡,实地查看了乡镇规模水厂和小型集中式、分散式供水工程。

在调研中,施爱枝充分肯定了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实施成效和代表建议的办理成效。并要求县水利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后管理,充分发挥工程效益;要进一步提高对建议办理的认识,落实办理举措,提高办理实效;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实施好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解决好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焦点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