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根据省、市、县关于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的要求,4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带领县人大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到徐桥镇桃铺村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在村部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帮扶干部集体学习了县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太湖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并就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张达华强调,2018年是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县人大机关、镇、村帮扶干部务必高度重视,要紧紧围绕市脱贫攻坚“四季攻势”和县2018年工作要点任务安排,结合人大机关和桃铺村实际,制订行动方案,重点解决识别不精准、退出不严格、帮扶措施不实等突出问题,坚决确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取得预期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提高大排查、大整改活动思想认识,助推全年工作,为顺利通过模拟摘帽验收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帮扶干部分别入户,与贫困户面对面,帮助制定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协助建好到户项目库,发现问题及时修正。(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