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

   4月2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吴朝良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

   会议以电子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命案,并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给予太湖县国际购物中心固定资产投资补贴和给予太湖县安吉特夕阳红休养中心建设奖补方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批准了《太湖县空间规划(2017-2030年)》。会议认为,规划滞后、不科学是最大的浪费。如何科学合理制定城市发展空间规划,意义非常深远而重大。规划部门要注重超前谋划,紧密结合太湖未来的发展实际,科学合理布局太湖空间规划。会议要求,县政府应严格执行规划,如有必要需对规划进行调整时,应及时提出规划调整方案,并报县人大常委会批准。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律师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全面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律师队伍党的建设,引领律师队伍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队伍建设管理工作,强化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加强律师业务能力培训和知识更新,拓展律师执业领域,扎实推进律师事业健康发展。要建立完善部门联动支持律师开展工作制度,逐步解决律师“四无”问题,推进法律顾问、法律援助、法律事务所示范创建工作,切实发挥律师在依法治县中的积极作用。

   县政府副县长阮波,县监察委负责人,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负责人,县人大各工委、办、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陈振伟 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