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五一致辞



在全世界劳动人民的光荣节日——“五一”国家劳动节到来之际,我们向全县所有劳动人民致以节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伟大的劳动创造伟大辉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劳动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也是最懂得幸福、最享受幸福的人。一代代劳动者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新时代新理念新征程。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无不需要劳动来实现。要坚持创新引领,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产品创新,推进创新型社会建设。要发扬工匠精神,聚焦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行业、新业态,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细致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提升。要永葆奋斗本色。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前进的道路上必定会遇到可预见和不可预见的困难和问题,要敢于迎难而上,善于刀过竹解,踏过困难迈上新高地,走向新辉煌。

人民是历史的的创造者,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全县各级人大工作者和人大代表要始终不移坚持人民主体地位,把人民所需所盼作为工作立足点和出发点,为民代言,为民发声,为民服务,把服务群众的各项举措做好做实做细,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祝全县所有劳动者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