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专题调研我县建筑业管理工作情况

        612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带队对我县建筑业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鲁伟文和县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公管局、县住建局、太湖县刘羊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安徽太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了我县建筑行业发展现状、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发展愿景等。

   调研中吴朝良多次指出,建筑业是民生产业和基础产业,承载着广大市民“宜业宜居”的美好愿望,事关改革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我县建筑业的发展具备很好的基础,但目前也面临着外来竞争压力大、中标难、自身发展后劲不足等许多困难与挑战。吴朝良强调,建筑企业要有发展的眼光,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坚持更高的标准,推动我县建筑业发展升级。县政府要加快推进建管体制改革,建立更加开放、有序、诚信的建管体系,健全建筑市场信用惩戒体系,出台优惠政策鼓励建筑企业自主创新和自我升级,助推建筑行业再上新台阶。(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