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徐桥镇调研工业聚集区发展情况


   7
月11日下午,由县人大主任张达华带领调研组一行就徐桥镇工业聚集区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庆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太湖县银丰棉业有限公司和太湖企业孵化园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招工,生产经营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会上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徐桥镇工业聚集区目前发展情况;镇相关负责同志就工业聚集区发展分别提出了看法和建议;镇企业代表就改善园区配套设施、企业招工、融资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对徐桥镇工业聚集区发展表示肯定,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把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带回去,着力为县委、县政府全面推动“一区三园”进步发展排忧解难。(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45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