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和巡视整改“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



7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和巡视整改“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十大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和县委程书记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十大专项行动”活动。与会党员干部集体签订了《党员干部不参与赌博承诺书》、《共产党员不信教、不从事封建迷信活动承诺书》、《党员干部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填写了《党政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查报告表》。

张达华强调,这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要紧扣目标任务,把握关键环节,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把专题警示教育开展好、落实好,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就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张达华指出,一要牢牢聚焦总体要求,坚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二要牢牢把握关键环节,“全面学”、“深入查”、“彻底改”、“认真促”;三要牢牢突出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加强工作协同,坚持勤政廉政,锤炼理想信念。

就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和开展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张达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整改措施、推进成果转化、加强痕迹管理,对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逐一比对,全面自查,查缺补漏,确保问题不漏一项、不少一处,整改到边到位、不留死角。
    会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