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深入国电皖能风电公司等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7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第3督导工作组组长张达华率队深入国电皖能、银丰棉业等6家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并围绕“四督四保”、“四送一服”,为企业发展献策支招,帮助解决问题。3组成员、县发改委、档案局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个企业,张达华都仔细询问公司生产经营状况、目前遇到的困难、对政府工作的要求和建议等,耐心解读相关政策,结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与他们探讨发展思路,并送上《服务手册》。

   在国电皖能太湖风电有限公司,张达华视察了数据控制中心,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记录了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征地纠纷、部分土地权属不清和风电场生态治理工作政策支持问题等,并就征地纠纷问题现场协调有关方面积极解决。

   在安徽鹏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达华视察了公司柔性电路板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讲解了我县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并鼓励他们积极工作,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争取做大做强。

   在太湖县银丰棉业有限公司,张达华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在得知工厂环评工作很长时间未得到验收后,张达华现场协调县环保局,督促其尽快启动验收手续。在三鼎木业、鑫汇服饰和洁美净洗涤有限公司调研时,张达华表示一定将企业遇到的各种情况带回去,积极协调有关方面商讨解决途径。(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