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重点工程一线送清凉

   7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在县总工会、重点办、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太湖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人民东路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工地,慰问一线劳动者。

   太湖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人民东路提升改造项目分别由江苏“南通六建”和安徽“庐江五建”承建。张达华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特别是高温酷暑条件下,公司采取的防暑降温、安全施工措施。

   张达华向冒着高温炎热、奋战在我县城市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他深情嘱咐项目工地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高温下防暑降温工作,为大家营造好清凉而温馨的生活、工作环境,确保奋战在一线建筑工人的职业安全健康,让他们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推进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工程按期完工。(陈振伟)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