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实验中学视察指导工作 

   8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毛胜发到实验中学视察指导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阮波,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张达华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宿舍楼、广场、运动场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教育局、实验中学和承建公司负责人的汇报。
  张达华指出,首先感谢建筑公司及教育界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实验中学可谓十年磨一剑,社会关注度高,人民期待强,要高标准、高定位地打造新学校,力争把实验中学办成安庆市内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校。县教育局要牵头,就目前建设中的问题梳理汇总,协调县直各单位,确保在预定时间内完工,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太湖人民的期待。
  毛胜发指出,学校建设日新月异,布局规划科学,设施配套齐全,面貌令人耳目一新,要进一步搞好安全生产,逐步绿化,严格工程管理,超前谋划好开学事宜,做到两校强强联合,把握好招生原则,注重教育教学质量,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到好学校出好学生。
  阮波表示,对实验中学工程,有信心,也有压力。现在冲锋号已经响起,各责任人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意识,明确校内和校外工程的主体责任单位,目标引领,精准施策,“现场办、跟进办、马上办”,从严从实抓好开学筹备工作,做到“安全、齐全、周全”,把实验中学打造成全县优质教育的实践基地。(陈琼 马兵林)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