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县委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815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了“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广泛征求了县直单位、乡镇人大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学习了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观看了专题警示片、重温了党纪条规、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查。

   会上,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代表班子通报了上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聚焦理想信念、“两个责任”、规矩规范、文化自信、焦党内监督、作风建设、查腐反腐、担当新作为等8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制定了针对性较强的整改措施。党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进行了互相批评。

   会议要求,机关党组成员要根据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8个方面主要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意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抓实抓好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