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工作企业开展经济督导



    9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经济发展第三督导组组长张达华深入安徽鹏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太湖县磐石雕刻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经济督导工作。在各工业企业,张达华向企业负责人认真了解今年以来企业发展情况,特别是企业工业产值、企业盈利、市场开拓方面的情况,分析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压力,探索下一步发展方向。

    张达华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稳中有变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我县各企业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稳增长、调结构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冷静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强资源整合和要素支撑,切实增强发展定力和防风险的能力,蹄疾步稳的把企业发展好。(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0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