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集体学习



根据“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9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集体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领导干部要讲政德、脱贫攻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等重要论述。传达了县处理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工作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支部党员要深刻剖析、对照检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坚决做到“两维护三看齐”,坚决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机关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事宜。(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