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919日上午,县人大机关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副主任王旺来、吴朝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前,支委会进行了精心准备。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方式交流思想、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查找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查找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反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周家传通报了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上半年班子整改情况,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面对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找出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到了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为支部第三季度入党的4名党员同志共同庆祝“政治生日”,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入党历程和工作经历谈了体会和感想。支部书记周家传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庄严而神圣的国际歌歌声中,共同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张达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反复强调的重要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有着深刻用意和战略思考,指明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该如何去做、做什么,如何去学、学什么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要不断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切实履职尽责,带头遵纪守法,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还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提出了要求。(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