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



9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度第十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沈素琍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沈素琍在定点帮扶萧县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人大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关于转发<安徽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确保贫困县高质量退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张达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攻坚责任,确保到贫困县高质量退出;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调查研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要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宣传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奋力开创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