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欢度九九重阳节暨“我为太湖发展支一招”座谈会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破解发展难题,调动老干部助力经济发展的积极性,开展老干部助力发展行动,
10月16日上午,县人大机关第一支部的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以欢度九九重阳节暨“我为太湖发展支一招”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并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经济建设相关情况,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情况,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放了两期送学材料。离退休干部们畅所欲言,从县城建设管理、老城区的发展、旅游业发展、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环境保护、升挂国旗等方面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达华指出,多年来,县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离休不离岗,退休不退志,心系太湖、关注发展,有的主动为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的忙于社会公益事业,献出赤诚的爱心;有的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用夕阳托起朝阳;有的全力支持在职干部职工的工作,做传帮带的引领人。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彰显了老党员、老同志的党性修养、家国情怀、优良品格。

张达华强调,今年是推进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之年,是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决胜小康的关键之年,是推进民主法治、全面依法履职的关键之年,是推进“四督四保”、突出工业强县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学习传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为破解难点问题、支持经济发展提供参谋和服务,凝聚正能量。



根据年初工作安排,会上还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张达华为他们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与会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