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施爱枝到寺前镇开展《档案法》执法检查



    11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爱枝带队,到寺前镇开展《档案法》贯彻落实情况执法检查,寺前镇人大主席、档案工作分管领导、业务人员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施爱枝一行首先在寺前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执法检查汇报会,听取了寺前镇关于《档案法》贯彻执行情况汇报,被检查单位参加座谈并依次发言。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先后查看了镇政府档案室、财政分局、其林村、镇卫生院,围绕档案法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档案室基础建设、设施设备配备、规章制度建立执行和档案管理业务开展等情况。

   检查组对寺前镇贯彻《档案法》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也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重视档案工作,加大对档案的保管力度,有价值的资料要及时整理归档;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实效,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档案工作信息化和数字化,不断推动档案事业的蓬勃发展。(吕自强)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