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走访帮扶贫困户

           11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到新仓镇黄岭村走访贫困户。

   在贫困户宋胜全、何李华、余荣寿家中,吴朝良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其对镇村扶贫工作了解和满意情况。“家里今年收入多少?”“现在还有什么困难?”,吴朝良与他们一项一项核实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暂时的困难,自立自强,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对随行的“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专班和村两委同志,吴朝良指出,要切实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紧迫感,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今年的“户脱贫”工作;要提振精神,再次入户排查,全面掌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把党的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迎接今年省第三方监测评估。(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4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