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督查指导百里镇叶榜村脱贫攻坚“村出列、户脱贫”工作


         11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一行到百里镇叶榜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村出列、户脱贫”工作,并亲切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千干下基层”扶贫专班成员。

   张达华认真听取了镇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扶贫项目及资金管理、政策落实等情况;询问了解了工作队、专班和帮扶干部对贫困户基本情况和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

   张达华指出,要牢固把握“四个必须”,即政治站位必须提高,责任必须压实,督查整改必须到位,人员履职必须尽责。脱贫攻坚目标不能变,要争先进位,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考核成绩居全市全县前列;各级干部要继续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下沉一线,访民情、解民忧。村两委新班子要有新面貌,要坚定脱贫信心、下定攻坚决心,凝心聚力,聚焦“学、查、改、立”,抓紧抓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各级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顺利实现“村出列、户脱贫”;要加强正面引导,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扶上马送一程”,做到小康路上不漏一村、不落一人;贫困群众要有感恩之心,树立人穷志不穷的观念,积极支持村里各项事业建设,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9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