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作“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党课报告



1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召开支部会,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作“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党课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

张达华指出,冷静分析我县经济发展态势,既要承认差距,更要看到潜力。从经济指标、工业经济、农业发展、文化旅游、基础设施、民生改善来看,我县围绕“1142”工作部署和“三看三争”工作要求,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经济社会取得长足进步。同时,我县经济发展的也在经济发展、产业聚集、要素支撑等方面有着困难和问题,在政策层面、地理优势、发展基础、改革创新等方面,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机遇大于挑战。

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需要办的事情很多,必须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县域经济发展。一是坚持创新驱动,转换新旧动能,要强化工业支撑作用、发挥园区载体作用、发挥招商引领作用。二是坚持统筹协调,推进城乡发展,要加强特色县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三是坚持生态优先,促进绿色发展,要维护良好生态、加强机制保障。四是坚持改革创新,拓展发展空间,要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向市场挖潜力。五是坚持共建共享,增进民生福祉。要打赢脱贫攻坚硬战、打赢创业就业硬仗、打赢维护稳定硬仗。

张达华要求,切实扛起我县经济发展责任,既要恪尽职守,更要奋发有为。要做对党忠诚的坚定者,做创新发展的开拓者,做击楫中流的实干者,做攻坚克难的奋进者,做风清气正的亮剑者,永远保持铁一般的意志、铁一般的精神、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太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