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11月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副主任毛胜发、王旺来、施爱枝、吴朝良出席会议。副县长鲁伟文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就该项工作开展专题询问。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连接廊道的建设,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持续进度到位、部门协调到位、要素保障到位和成效彰显到位,定好盘子、理清路子、开辟方子,打造出一条集生态保护、休闲观光、文化体验、绿色产业于一体的生态经济带。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档案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承担历史责任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档案管理的法律意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要启动档案管理信息化建设,通过购买服务等方式解决专业人才问题。档案主管部门要在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通过定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夯实档案工作基础,并根据此次执法检查的审议意见提出2019年专项提升行动计划,利用五年时间把全县的档案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县公安局有关工作的报告。(章海燕)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