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参观视察县经济开发区

   1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带领出席太湖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兴致勃勃参观视察了县经济开发区光华铝业、金张科技、绿动能源、集友纸业、PPP项目区12.6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地下管廊。

   通过实地参观视察让代表们眼见为实,亲身感受了我县坚持工业立县发展战略,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绿色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发展壮大工业首位产业,进一步放大比较优势、缩小区域差距、增强区域竞争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振伟 刘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3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