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


       1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19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暨机关支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达华主持会议,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摘要)精神、李锦斌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魏晓明在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程志翔在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张达华强调,春季期间要倡清风倡清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要巩固深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以“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为主要内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根据上级规定和县委要求,进一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上级来宾信息报告制度;要严格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民主2018年度生活会。(余澍)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