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到徐桥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精准贫困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深入徐桥镇桃铺村,亲切慰问老党员、精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温馨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张达华指出:老党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过重要贡献,尊重、爱护、重视老党员,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使老党员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张达华强调:2018年,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往深里做、往实里走。要充分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在帮扶举措上更加精准有力,在政策保障上确保不留死角,在联系帮扶上做到身入心入,为2019年我县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张达华要求,各帮扶工作人员要接好精准贫困户这个“亲戚”,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发挥优势、真帮实扶,与贫困户一起谋划、一起实干,更好的履职尽责,着力打造一支攻城拔寨的“铁军”。(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8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