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1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督导组领导、办公室副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召开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等,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做好了准备。

会上,周家传首先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对应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报告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配偶子女从业和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机关党组和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站位高、有辣味,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和效果。

县督导组领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甘结凡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将民主生活会纳入重要日程,准备工作充分,组织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活动、认真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自我批评开门,存在问题的剖析追根溯源,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二要加强整改落实力度,细化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三要进一步建章立制,巩固民主生活会效果。

周家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县督导组领导讲话精神,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不忘初心、对党忠诚,按照市委456”总体部署和县委“1142”工作安排,为建设“三个太湖”而不懈努力。(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