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月”活动开始第一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专题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达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解读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 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指导意见》、《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意见》等十五项文件报告。

张达华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改革,坚持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坚持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良性互动,蹄疾步稳地推进改革,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上来,自强不息、自我革新、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将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会议还就县人大常委会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