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新春走访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双四”服务,2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走访太湖县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意见,宣传产业扶持相关政策,重点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县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陪同。

    2018年太湖县金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快速发展,营业收入超过4亿元。2019年公司在加快新厂区建设的同时,力争总营业收入翻番,并同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

    在详细了解企业在用工用能方面存在的问题后,张达华指出:用工难问题是当前经济发展过程中企业遇到的“瓶颈”问题。太湖作为劳务输出大县,有能力、有条件、有基础解决好“招工难”问题。一是要畅通沟通渠道。要加强政策宣传、企业招工宣传,通过现场招聘、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加强企业与乡镇联系,把符合企业用工条件、有到厂区上班意愿的合适人群及时介绍到相关企业。二是要强化政策指引。要围绕企业上市“太湖板块”前景目标,出台相关人才引进、培养政策,让专业技术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对职业技术学校培养的专业技术人才如何落户太湖、服务太湖,要研究相关鼓励支持政策。三是要提供要素保障。要根据一线工人“衣食住行”要求,加强居住、教育、卫生等方面的保障,推进产城一体化发展。要加强管道天然气的建设,为企业提供更便捷、更低廉的天然气能源。(查小晶)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3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