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吴朝良督办交通方面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4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朝良出席县交运局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常委会相关工委、代表联络办公室负责同志,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运局负责人汇报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各承办部门(科室)负责人一一回复了代表建议的相关问题。与会的人大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系统剖析,特别是针对集镇区规划与干线公路衔接方面,县交运局结合上级政策、市县要求解释了相关工作的政策来源和要求,得到了代表们的理解和高度评价,真正把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从“答复”到“落实”。
   吴朝良充分肯定了县交运局积极主动搭建平台、沟通联系代表的做法,这既能更有效地解决代表提出的问题,又能激发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工作,必须要整合多方资源,提升基础设施和运输市场建设条件,助推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希望各位代表对我县交通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县交运局供稿)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