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周家传专题解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426日,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月”活动第讲开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家传从会议时间及议程、栗战书委员长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特点和亮点、政府工作报告的亮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专题解读后,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行为手册》和《太湖县贫困县退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工作,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始终坚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李雯)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7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