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张达华组织评议县政府副县长


       4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达华率部分常委就重点评议对象县政府副县长彭林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县扶贫、林业、水利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听取了重点评议对象县政府副县长彭林2018年度分管工作履职情况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分两个组围绕政治站位、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方面对履职对象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议强调,履职评议是手段,促进工作是目的。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县人大常委会加强对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对“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本次评议工作,既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又客观公正提出建议,切实促进履职评议对象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安徽省太湖县人大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熙湖路1号 
电话:0556-4186366  传真:0556-4162541
邮箱:thrdxx@163.com
皖ICP备0501718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页面执行速度0.0022秒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2号